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AGV价值输出,助力客...

无人叉车AGV价值输出,助力客户实现不同场景下的智能化作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43次

       无人叉车AGV场景化解决方案基于“AGV本体自制+控制与调度系统自研+模组化系统设计”等硬实力,解决垂直坐标下的“堆垛、升降、接驳”以及水平坐标下的“搬运、配送、接力”等双维坐标集成化场景问题,实现“精度、效率、稳定、安全、柔性”等价值输出能力,助力客户实现不同场景下的智能化作业。
       无人叉车AGV场景化解决方案由叉车式AGV矩阵、智能调度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能车载系统、以及各类对接设备等软硬一体化相结合组成。
       无人叉车AGV解决方案可实现“不同行业、不同尺寸、不同载荷、不同容器”等物料下的“仓储类、搬运类、堆垛类、装车类”等场景下无人化、智能化转运作业功能。通过“环境感知、运动控制、导航定位、智能调度”等核心技术,再结合路径实时优化、云部署、自定义、适配力等属性特征,实现无人叉车AGV的“柔性化、有效化、无人化、精准化”等价值目标。

无人叉车AGV

       无人叉车AGV场景化解决方案的特点为应用领域较广,可用于工厂线边库、改造受限仓库、VMI仓储、3PL仓储等。此外,无人叉车AGV的存储密度较高,可实现单深位存储、窄巷巷道存储、多深位密集存储等类型。同时,在存配一体化上,其可实现库内上下架存储以及配送到制定缓存或者对接工位。并且兼具系统柔性的特点,根据效率要求、物理空间尺寸、物料特征等因素匹配不同车型、用车数量等。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与制造提供商,专注于智能仓储、智能搬运、智能产线系统等核心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效的定制化软硬一体的方案咨询与规划设计、软件研发与设备制造、项目实施与售后服务等系统集成应用综合服务。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