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基于麦克纳姆轮的OMV全向自动...

基于麦克纳姆轮的OMV全向自动挂弹车实现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701次

       随着高新科技的发展,以及科技工业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力拼搏下,科技工业在改革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逐步建成了独立自主、专业齐全、配套完整的科研生产体系,涌现出了大批引领性重大创新成果。挂弹车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军用保障设备。在现代作战环境中,尽可能缩短作战飞机出动时间成为航空战斗力的重要因素,设计一种快速精准的挂弹车已经成为了当务之急。现在的人工挂弹和半自动挂弹效率低下,而且容易受到飞机起飞的检查设备和人员的干扰。而自动挂弹车不仅快速而且精确率高。
       汇聚自动化作为一家年轻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和装置,OMV全向移载平台加特制工装,作为特种重型物件精密对接、对轨、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专用装备。产品已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物流仓储、现代化数字工厂等领域。

自动挂弹车

       搭载先进的OMV飞机转运车和OMV智能挂弹车将实现自动化飞机转运和挂弹技术。OMV飞机转运车是国际领先的飞机转运车。颠覆以往传统飞机牵引车回转半径长,转运时间长的方式,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可在有限的空间里存放更多的飞机。而OMV智能挂弹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颠覆传统的人工搬运弹具及对位挂弹的工作方式,特制精密点动无线遥控器可实现导弹的半自动化挂接及精准对位,控制精度可达到±0.5mm(重复定位)。OMV飞机转运车和OMV自动挂弹车可使工作效率大幅度提升,大幅缩短战斗工作的准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