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外力可自行处理智慧停车服务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29次

        随着自动泊车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停车库”正日益普及,从根本上解决新老司机的停车难题。上海汇聚最新研发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利用夹持装置将车辆轮胎夹起,能直接钻入车辆下面,把汽车送到停车位上,舍弃了车板或梳齿,结构简单,存取车辆方便快捷,又减少了工程量。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无需借助车载板、梳齿、支架等辅助设施,可直接进入车辆下方,通过机械臂适应不同车型的轮距、轴距,直接夹取车轮,移动车辆。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有8个夹臂,可旋转收缩。在初始状态时,夹臂处于收缩状态,能够钻到轿车底部;在举升轿车的状态时,机器人钻入轿车底部的位置后,夹臂开始打开,将轿车抬离地面;在搬运状态时,轿车被夹臂夹离地面后,通过行走机构完成对轿车的搬运工作。

omv夹持式停车机器人

       停车场是交通管理未开发的“富矿”,是小汽车源头管理的主战场。随着停车数据“质”和“量”的大幅提升,无人化服务逐渐普及,停车场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实现无人化服务。
       伴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车位供需矛盾不断加剧,乱停车、停车位不足引发的道路交通问题越来越突出。各地正在不断探索创新,采取精细化管理手段规范停车管理,缓解因静态交通管理不到位引发的动态交通拥堵问题。利用自动停车机器人智能车库推动破解城市“停车难”。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