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铁水转运车有效保证移载过...

OMV铁水转运车有效保证移载过程平稳性,实现安全移载需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65次

       汇聚自动化OMV铁水转运车可实现全向行走,即可前后左右移动、斜向移动、原地旋转,能适应各种复杂场地及狭窄路线;配备以激光为主、机械为辅的安全避障装置,实现自动避让、遇障碍物减速等功能;精度已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内普遍的技术指标,有效保证了移载过程安全性与平稳性,更好地配合用户实现移载需求。
       功能简述
       ①采用麦克纳姆轮作为行走驱动轮,可全方位任意方向移动 ;
       ②采用激光导航,构建地图、站点和路径设置,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
       ③对角安装非接触式激光避障传感器,可先后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防护;
       ④在设备的控制面板显示屏上有关设备的电量、故障信息等状态实时显示;
       ⑤具备遥控操作、自动运行两种操控方式,手动遥控操作定位精度可达±0.5mm。

OMV铁水转运车

       核心优势:
       1. 无人自动搬运OMV铁水自动搬运:从接铁水开始,到倾倒完成后重新返回炉口下方,开始下一循环接铁水,全程无需人工操作,采用激光导航,无线通讯系统,可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
       安全OMV铁水转运车到达指定浇注点后,可举升到合适的高度和角度,自动倾倒铁水,当铁水包里的铁水出现品质问题或其他问题需要倾倒时,可通过遥控等方式将包内铁水倾倒至废铁水框内,车身四周设有安全触边、对角设有激光避障传感器,当扫描到障碍物,通过报警、减速、停止三个阶段进行整车防护,安全、省力,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3.节约成本OMV铁水转运车实现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全程自动化无人作业,人工劳动强度降低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汇聚自动化的铸造铁水移载机项目,实现铁水的自动接取、运送、倾倒、返回作业,铁水自动化搬运系统,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作业模式,自动无人操作,24小时三班制连续生产,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的降本提效。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