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使运输更加...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使运输更加便捷与增效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8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不断创新与更替,目前越来越多的自动化作业逐渐替代了人工作业,尤其是当下的物流运输以及仓储运输等其他的运输领域,都在引荐智能自动化设备的介入。当下运输搬运是一个趋势也是一个主流,面对市场上暴增的需求,将是搬运领域企业的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是否能够抓住当下的市场上给予的机会,除了能力和态度以外,创新和技术将是命脉,因此上海汇聚自动化愿意在这个机会面前努力奋进,自主研发了OMV智能前移式叉车,为未来的运输以及搬运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是一种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 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良好,是自动化物流行业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

       OMV智能前移式叉车不仅可以使运输更加的简便和提高效率,更能彰显它自身的优势,使它的功能逐渐被应用到需求中。
       1.麦克纳姆轮全方位任意移动;
       2.双液压缸前移机构门架前移更加稳定可靠;
       3.摇摆式转向桥,克服地面坑洼不平带来的影响;
       4.手动遥控实现定位精度达到±0.5mm;
       5.个性化定制起升重量以及堆垛高度;
       6.通过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实现智能无人化;
       7.可选装叉车常用属具,工作范围更广;
       8.根据客户要求,可选配铅酸蓄电池或锂电池;
       9.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搬运 、堆垛移动等。
       随着OMV智能前移式叉车逐渐应用到各行各业的搬运中使用,因此,创新才是一个企业的基石,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使企业被市场认可,未来,上海汇聚自动化面对市场的需求,会更加的努力,不会辜负市场需求的期待。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