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无人叉车的转型升级...

智能无人叉车的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656次

       随着我国生产、仓储、运输等自动化程度不断提升,“无人化工厂”、“无人化仓库”、“无人化港口”等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国内应用AGV的加工制造企业已逐渐普及,市场需求也得到极速攀升。
       在仓储无人化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是重要的市场需求。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传统叉车企业的转型之路也面临较大挑战。回首过去的几年,从内燃叉车到电动叉车、从新能源叉车到AGV叉车,从智能无人叉车到物流解决服务方案……自动化智能化新品迭出不穷。

智能无人叉车

       受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技术发展加快等多重因素推动,AGV叉车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浪潮,并且随着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的快速发展,表现的更加智能化的特点;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全向叉车,相比传统AGV的运行形式,麦克纳姆轮全向叉车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窄巷道工作都要具备更优的竞争优势。
       无人化工厂”、“无人化仓库”、“无人化港口”等正在一步一步的实现,国内应用AGV的加工制造企业已逐渐普及,市场需求也得到极速攀升。智能无人叉车的应用将工人从无效的繁琐事件中解脱出来,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AGV可以自动充电,完全实现24小时全天侯工作,这是人工完全无法代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