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复工在即,难在哪?OMV智能仓...

复工在即,难在哪?OMV智能仓储系统方案实现工厂走向智能制造模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03次

       随着人力成本的逐步上涨,制造业的利润越来越薄。人力劳动在现代制造业中显现出许多不足,例如一些低端工作,年轻一代并不愿意做重复性劳动。还有在一些重力型的工作,人的体力是有限的,搬运大件物体会拖低生产线的效率。相比,智能仓储系统方案自动化在制造业里体现出来很大的优势,在某些环境下,机器人比人更能顺利的完成生产任务。而在新的制造环境里,对自动化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不只是优化产线的效率,还要做到实时监控,提升柔性化生产的能力,以满足客户对新产品订制化的需求。
       上海汇聚深耕智能制造物流领域,在“工业4.0”大环境下,为客户提供柔性化、自动化、定制化的物流仓储和工业物流搬运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在仓储物流中使用OMV全向移动车,首先要根据货物的大小, 重量,数量,更换工装的频次, 车的载重, 库房空间, 立体库还是密集库, 多少件合成一包, 追溯到件还是追溯到批进行规划,才便于选择适当载重的OMV和配套数量。

智能仓储系统方案

       随着智能制造模式的兴起,未来工厂必需是自动化和智能化的,OMV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移动机器人将是关键角色之一。通常,OMV移动机器人能够与制造执行系统进行交互,实现防错、可追溯性等功能,移动机器人能够更好的融入智能制造系统中,实现各个生产环节的产品部件输送,保证整条生产线以高的效率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