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agv泊车机器人

    AGV泊车机器人作为一项创新技术,正在推动停车场管理领域的变革。通过自动化驱动和智能导航,提升了停车场的管理效率和空间利用率,改善了用户的停车体验,降低了停车成本。

    READ MORE +
  • 泊车机器人价格

    泊车机器人作为一种创新的停车解决方案,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通过提高停车效率、节约时间和增加停车密度,机器人能够极大地改善停车体验和减少城市交通拥堵。

    READ MORE +
  • 智能泊车机器人

    汇聚自动化积极推动智能泊车机器人的发展和应用,以提升停车行业的效率和用户体验,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便捷和舒适的停车服务。

    READ MORE +
  • 平板式托举停车机器人

    平板式托举停车机器人​在智能停车方面发挥出色,不仅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存取车,同时智慧系统的控制让停车更加便捷高效,车库的空间也得到更大程度利用,实在是城市停车场升级的有力工具。

    READ MORE +
  • agv自动泊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致力于数字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打造的全新agv自动泊车机器人,已经应用于城市的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我们希望在未来能为更多人提供更加方便、高效、安全、环保的服务智能停车服务。

    READ MORE +
 首页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