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舵轮agv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舵轮agv是什么?有什么功能?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53次

       现在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是舵轮agv,在讲这一个问题之前,首先和大家说一下什么是舵轮?舵轮,是指集成了驱动电机、转向电机、减速机等一体化的机械结构,我们今天讲的这个舵轮agv相比传统AGV小车差速控制方式,舵轮集成化高,适配性强,配合同毅控制器和低压IXL伺服驱动器,可快速部署AGV、移动式机器人等。
       那么舵轮agv它有什么功能呢?他是有什么作用的呢?首先,舵轮通过跟车体作相对运动来控制转向,所以在安装了2个及2个以上舵轮的情况下,车子可以沿任意方向直行,也就是平移,所以安装了两个舵轮的AGV可以通过非常狭小的空间,这点是差速方式所不具有的。

舵轮agv

       除此之外舵轮agv的系统是全部数字化控制,这样就减少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同时提高了工作的效率。除此之外还保证了一定的施工安全性,因为他是非人工控制的,因此可以提高安全性,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如果工厂运用这种舵轮agv工厂也能减少一部分的财务支出,因为现在我们都知道劳动力费用是非常昂贵的,如果采用这种纯自动化的机械智能,就能够减少财务的支出,真的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现在的航空航天领域事业单位也都采用这种舵轮agv,一方面能使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保证的工作准确性,另一方面便是提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