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插腿式堆垛AGV在物流业的应用...

插腿式堆垛AGV在物流业的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58次

       现而今各个行业企业对智能化设备的需求都在上升,智能化设备的投入也可以带动企业朝向更好的发展。大家都很清楚物流业在当前的地位,但是随着市场对物流业要求的不断提升,也迫使物流企业不得不转型,投入智能化设备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物流业,堆垛是比较常见的事情,那么插腿式堆垛AGV在物流业的应用是怎样的?对此还是让小编来具体给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在提插腿式堆垛AGV在物流业的应用前,先来介绍一下这个设备的特点和结构,让大家了解一下。首先这个设备结构相对简单,舵轮式结构多种导航系统,可以实现遥控操作,满足企业的需求。其次,该类设备有着锂电池装置,可以实现持久的续航;还有就是设备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多方位多角度的平移。其在物流业的应用主要有下面几个方面:
       转运货物
       货物的转运是每个物流企业的家常便饭,传统的转运货物采用的无外乎是人工或者大型叉车设备等,不过这些方式需要耗费大量成本,即便如此,一些区域的转运还是有困难。然而要想更好的实现转运货物,采用插腿式堆垛设备还是很明智的选择,该设备可以灵活的实现转运,可以替代人工搬运,大大节省人工成本的同时,也可以高效地完成货物的转运。

插腿式堆垛AGV

       堆叠货物
       在物流企业,货物的堆垛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堆垛的水平决定了仓库的有效利用率,同时也决定了货物安全的存放。与传统人工堆垛不同的是,采用堆垛AGV可以更好的完成堆垛,提升仓库的利用率,同时也可以省去人工费用。一些特殊场所不适合人工搬运的情况下,完全可以采用这类智能设备来替代人工完成搬运。
       通过上面的分享,大家对于插腿式堆垛AGV在物流业的应用都会有一定的了解。其实对于这类智能堆垛设备而言,不仅仅在物流业有很好的应用,在仓储、生产企业等不同领域都有很好的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该类设备的市场需求也会逐渐增大,其功能也会更加完善。当然,企业在购买这类智能设备的时候,也要注意选好生产商,上海汇聚是相对不错的企业,该企业多年来生产的智能设备质量稳定,实用性强,值得选购。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