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帮你找停车位,替你停车,这个自...

帮你找停车位,替你停车,这个自动停车机器人很靠谱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03次

       AGV是即“自动导引运输车”,现在一般称之为“AGV机器人”或“移动机器人”。相对于其他的非轮式的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具有行动快捷、工作效率高、结构简单、可控性强、安全性好等优势。如今更是拓展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自动停车机器人,传统的停车场,进去的时候我们需要自己找车位、倒车入库,出去的时候则要费大量时间寻找自己的汽车和停车场的出口,过程繁琐。
       AGV机器人自诞生以来,使用最多的地方就是工厂、码头,有他们的存在,不仅节省了人力,而且还推动了产业自动化的发展。同时有了AGV机器人的智慧停车库,司机朋友这些繁琐的停车步骤统统可以省略。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停车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

自动停车机器人

       驾驶员只需将汽车驾入快捷方便的停车平台,AGV机器人将自动把汽车从停车台搬运到停车位上,停取车的时间不超过120秒。
       取车时,驾驶员可选择手机支付或刷卡支付停车费后,便能在任意停车平台取车。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无人化停车。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机动车数量日益增多,车辆行驶与停泊空间进一步受到挤压。据公安部交管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达2.9亿。面对仍源源不断增长的机动车和机动车驾驶员数量,停车成为一个大难题。为此,自动停车机器人由于不需要人工停车,车位也会比我们平时所看到的普通车位要窄,不需要多余的坡道、走道,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空间,实现了高密度停车。可为现有的停车场增加40%以上的停车位。实际解决了目前的停车难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