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何要选择AGV智能全向叉车...

为何要选择AGV智能全向叉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12次

       近年来,庞大的网购订单数量对于物流的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自动化设备是速度和精度的可靠保障。未来物流总需求稳中向好,对于速度要求更高的消费与民生领域物流需求也会持续增长。目前我国物流业正处于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成本降低、运行效率提高的阶段,产业转型升级态势明显,正处于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的加速时期,预计未来几年AGV智能全向叉车的需求将会保持高速增长。
智能叉车有何优势:
       减少现场伤害:内置的安全协议和传感器可防止危险事件的发生,且不会影响其他交通;
       节省资源:无人驾驶的搬运作业可以优化人力资源;


AGV智能全向叉车

       优化能源利用:可以在没有光线和没有温度调节的区域执行物料搬运;
       节省成本:始终如一的、可重复的物料搬运可大幅降低产品、材料和场地方面的损耗。
       与传统的人工驾驶叉车相比,AGV智能全向叉车无需人工驾驶,结合条码技术、无线局域网技术和数据采集技术,同时采用磁导航/视觉导航/激光导航,可运行于复杂路径、多站点可靠循迹,操作方便。智能叉车比较智能化、灵活化、柔性化,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安全作业的基本特征。它可以解决传统叉车难以在恶劣天气、危险环境中作业的情况,并且可以减少废气和噪音。也可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定制,替代人工叉车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