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将应用在工业生产领域,...

无人叉车将应用在工业生产领域,助力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智能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43次

       今年爆发的疫情打乱了制造业的整体节奏,很多制造企业面临“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局面,不得不寻找企业生存和变革之路。疫情影响下,企业面临复工率低、人员短缺、人员集中风险、项目现场部署受限等诸多困境,促使企业快速推进“机器换人”的步伐,并启动数字化和智能化革新。无人叉车和AGV/AMR将在工业生产领域越来越广阔应用,市场空间也将进一步扩大。
       解决方案核心优势:
       1. 无需更换已有叉车和场地改造,大大降低改造成本
       采用SLAM激光自然导航系统和单机控制系统,可适配市面上的通用车辆运动模型,并可快速导入叉车、AGV/AMR,完成车辆改造。
       2. 部署时间快,不影响客户正常生产
       通过不断的产品验证、应用和迭代,采用单机控制系统可在24个工作小时内完成对叉车、AGV/AMR的改造,并实现建图定位、安全避障、自主运行、状态监测、栈板托盘和货架识别等功能。

无人叉车

       3. 无缝对接MES、WMS和ERP等系统,助力客户生产管理智能化和数字化,单机控制系统和多机调度系统,可与客户现有的WMS、MES、ERP等系统无缝对接,并可与PLC、呼叫盒、光电开关、自动货梯设备联通,实现自动电梯出入和跨楼层搬运。
       4. 定制化开发,满足客户现场实际需求
       可根据客户现场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现实问题,为客户带来实际效益。
       无人叉车、AGV/AMR可解决劳动力短缺、人力成本提升、人员安全隐患和效率低下的诸多实际问题,同时可以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本次疫情促使很多企业深刻意识到无人叉车、AGV等自动化物流设备在工业物流领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实现了仓库的物流自动化,帮助企业提高物流搬运效率,提升生产效率,节省人工成本,并助力企业实现内部物流智能化、柔性化升级。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