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跨楼层运输灵活便捷,...

AGV叉车跨楼层运输灵活便捷,且能减少人员配备及提升效益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09次

       AGV是指自动引导运输车辆,广泛应用于生产线和仓库房间的原材料或成品装运,同时具有跨建筑运输功能,满足多建筑、多区域的原材料运输需求。AGV跨建筑运输技术,可使AGV独立与电梯或感应门进行数据信号互动,自动完成电梯、感应门等建筑变换和区域装运姿势,有效解决跨建筑、多区域物料运输的困难。
       Agv叉车进出电梯。
       AGV与电梯连接完成跨楼运输技术标准。
       一AGV与电梯连接的硬件要求。
       01无线网络连接系统软件改装在电梯的操纵箱中。
       02、无线网络连接操作系统与电梯控制器之间的数据信号交互按通信协议进行。
       03.AGV与电梯数据信号互动时,无线网络连接系统软件会将AGV发出的网络信号发送给电梯控制器。同时,无线网络连接系统软件会收集电梯控制器的建筑数据信号和电梯数据信号,然后将网络信号发送给AGV,完成AGV与电梯之间的数据信号互动。
       04.AGV与电梯连接时,AGV发出的数据信号包括:电梯各楼数据信号、开门数据信号、关门数据信号;无线网络连接系统软件收集电梯控制器发出的数据信号包括:电梯各楼数据信号、平层数据信号、开门关门数据信号。
       叉车agv。

Agv叉车

       二、AGV与电梯的连接步骤。
       1、AGV运行到电梯口。
       2、AGV推送上下楼梯数据信号。
       AGV向电梯发送请求进入电梯数据信号。
       3.电梯接收上下楼梯数据信号,区分电梯内是否有轿车,无轿车电梯运行至选定楼房。
       电梯发送到1/2楼的数据信号。
       4、电梯到达特定楼房,打开门及时,将数据信号推至AGV。
       电梯推开门及时数据信号。
       5、推送闭店数据信号。
    AGV到达梯内终点,向电梯导出及时的数据信号,通知电梯关闭。
       6、电梯检测AGV及时,电梯再关门。
       7、电梯及时关闭后,自动将AGV送到特定楼房。
       8.电梯将AGV送到特定楼房后,打开门。门完全打开后,通知AGV海关发布推送楼房数据信号和楼房打开门的及时数据信号。
       9、推送数据信号。
       AGV接收建筑数据信号并及时打开门数据信号后,海关放行,完全通知电梯关闭。
       从仓储到生产车间,再从生产车间到仓库,跨楼运输并不能详细反映AGV的运行优势。根据AGV系统软件与MES或WMS系统的连接和集成,AGV系统软件依托MES/WMS等系统软件的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可以高效、准确、灵活地实现货运物流的日常运输任务,提高生产制造的柔性和公司的竞争力。
       在现代物流管理体系中,自动化技术的应用水平已成为确定公司相互竞争和发展方向的关键考虑因素。与公司传统运输方式相比,AGV自动化物流机器人智能系统、灵活生产、自动化技术水平高,促进工业控制自动化技术进步,降低劳动效率,减少人员配备,消除过时的生产工艺和武器设备,改善制造结构,节约人力资源、物力资源、资金;创 造者机器友好、和谐、科学、合理、文明的工作环境。在为公司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正因为如此,AGV自动物流机器人可以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