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机器人优化停车场存储空间,...

停车机器人优化停车场存储空间,提高停车密度和效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66次

       随着国家的科技的发展,停车难题也有相应的解决方案,互联网+停车,智能化停车场(库)管理系统、车辆出入库管理及监控系统、车辆进出信息采集系统、停车控制和信息系统、RFID远距离车辆识别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入口控制系统、停车库车位显示系统、车辆导引系统、APP搜索车位系统,无人值守停车场系统、停车机器人,智能道闸、停车场管理软件,紧急联络系统、报警系统等;
       停车解决方案的优势就在于对土地的集约化使用,现有的城市空间越来越有限,像智能机器人这样的技术可以很好地在狭窄空间条件下尽可能多地释放停车空间出来,成倍甚至是十几倍的增加停车泊位,运行的效率是比较高的。通过两年来的数据来看,故障率比较低,所以无论是从建造者、管理者还是运营单位来讲都是非常有利的。

停车机器人

       只要按一下存车钮,车就自动停到地下车库去了,再也不用自己去找车位,很方便!”在临港科技城创晶科技中心内,一位车主感叹道。当不少人还在为找不到停车位头痛不已时,一种新兴的智能停车机器人技术已经悄然出现在上海部分新建停车库内,该技术可利用智能算法等优化停车场存储空间,提高停车密度和效率。
       连年上升的机动车保有量和有限的停车资源,令“停车难”成为上海等大城市普遍存在的问题,智能新技术的出现和运用或将缓解这一困境。今年,政府也在加快停车场智能化技术改造的提案,建议通过最新停车机器人等技术,激活大量废弃闲置的停车资源。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