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AGV叉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72次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AGV吧,这个标志在我们日常中可能会见的比较少,但是在工厂或者是一些开发场会见的比较多。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AGV叉车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吧!
       AGV叉车系列产品是利用激光导引装置,一般生产出来这种叉车是运用于一些工厂的货物的运送,在这款产品的技术应用方面是采用激光安全扫描雷达实现运动防护,安全扫描距离5m,并根据安全距离机制实施控制车辆速度,进行合理避障。完全不需要人工操作,就能够实现自动化的运输货物。因为全程它的系统是数字化控制,比人工操作还要精准许多倍。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扫描角度可根据现场需求实现360全方位防护,可谓是耳听6路眼看八方呀?

AGV叉车

那么这种AGV叉车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整洁,AGV叉车一定要定期检查和维护,并且检查和维护的人员最好是选择专业的维修保养人员,因为这种高科技的自动搬运机器人,它属于精密度非常高的一种机器人,必须要有专门的技术才可以实现维修和保养。为什么保养一定很重要呢?因为AGV叉车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会出现AGV叉车疲劳、AGV叉车磨损,这时候有可能就会有安全隐患,所以定期检查和维修对于AGV叉车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