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现场直击!AGV搬运小车作...

停车现场直击!AGV搬运小车作业全过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88次

        客户停车场设计面临了2个挑战:既要保证足够的停车位,又不能影响建筑主体。作为方案设计和和工程实施方,上海汇聚使用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完美解决了客户的设计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现场直击,看看AGV机器人是如何全自动无人搬运小汽车的。
        AGV小车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360度全方位灵活转向移动,不再需要留出常规车辆行驶的转弯半径,保障了建筑主体的完整性。同时提升了停车场容车率,在实现规划车位要求同时,更增加了40%-50%库存容量,结构上完美解决了停车需求。
夹持式停车机器人搬运汽车作业
        在此之上,AGV停车本身的便捷和智能特性也让客户感受到不一样的停车体验: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无需再像其他的停车场需要寻找车位泊车取车,而是通过智能人机交互实现“停完即走&一键取车”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
AGV停车取车过程图示
        这款AGV智能停车设备,实现了无人值守的智能化管理模式。整体高度16厘米,能在车底自由穿行,可负载2350kg,以1.5米/秒的速度搬运,自动避障。车主只需将车驶入存车区,便可放心离开,AGV小车会自动将车子送到不同楼层停放。
        以上,AGV智能停车设备让人们充分体验了现代科技的智能与灵动,工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无疑又是一个成功融合人类行为需求与社会发展的生动案例。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