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自主停车机器人全力破解城...

AGV自主停车机器人全力破解城市停车难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34次

        近年来,城市停车场紧缺问题突出,有限空间利用率更高的立体停车库日益受到青睐。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空间中,如何找到空间建停车设施?怎样才能在狭窄空间里建更多停车位?如何让停车取车变得更快捷更方便?AGV停车机器人给出了解决城市停车难题的答案。
停车机器人的种类
        AGV智能移动运输机器人可超窄道停车
        由于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360度全方位灵活转向移动,不再需要留出常规车辆行驶的转弯半径,因此,停车场能够大幅提升平面使用效率,比传统停车场多容纳40%以上的车辆,节能减排,优化城市中心和老旧小区停车难题。
        AGV智能移动运输机器人能更快停车
        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停车机器人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每秒最快行驶距离可达1.5米,节省了大量时间,满足城市高峰时段的存取车要求,同时AGV停车机器人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40%-50%库存容量。
AGV停车机器人存取车图示
        AGV智能移动运输机器人实现更安全停车
        新手司机在停车时因不熟悉环境等因素与其它车辆发生剐蹭的情况不在少数,采用停车机器人后,人们可以通过使用停车机器人实现精准停放,感应技术,自动控制,导航避障,机械结构,系统调度等,避免人为因素造成磕碰损失,提升安全系数,减少停车损失。
        使用机器人能够大幅减少停车场的公摊面积,实现同等面积条件下可规划车位数最大化,也可减少人到停车场电梯等公共设施的投入,由此可见,AGV停车机器人是决绝城市停车难题,更好满足周边企业车主停车需求的有效方案。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