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背负式堆垛车与传统叉车的...

OMV背负式堆垛车与传统叉车的应用对比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53次

       叉车是人们常见的一种搬运设备,然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一些企业在搬运方面的要求逐渐提升,传统叉车渐渐不满足企业需求。如今OMV背负式堆垛车这类智能搬运设备诞生了,那么OMV背负式堆垛车与传统叉车有哪些应用区别呢?
       传统叉车设备可以实现货物的搬运,但是缺点就是需要一定的场地空间,而且不能实现360度的平移。在一些仓库或者超市内,受到空间限制而无法使用叉车设备,给不了用户良好的作业体现。相比传统叉车,OMV背负式堆垛车可以很好解决这一难题。

       OMV背负式堆垛车可以实现零回转半径,不但可以侧移,而且还能够实现全方位无死角的平移。如此一来,该设备在搬运货物的时候,不会受到场地的空间限制,可以灵活的搬运货物,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OMV背负式堆垛车

       OMV背负式堆垛车还可以实现人工远程遥控,不需要人到场,不用亲自驾驶,这样可以节省人力,还可以保证人身安全,也可以提升效率。
       该类设备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不仅在运行时可以达到智能无人化,还可以精准的转运货物到指定位置。
       OMV背负式堆垛车采用背负式设计、伸缩式门架,这样一来,设备体积很小,窄巷道也可以轻松的运行,让企业满意。
       随着时代的进步,智能化设备逐渐会替换传统设备,在这样的趋势下,企业也会纷纷在智能设备上投入,以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