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航天军工项目全向移动车应用案例...

航天军工项目全向移动车应用案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31次

       航天制造是航天系统工程中的重要环节,航天产品制造具有技术密集度高,产业关联规范广、辐射带动效应大等特点,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车,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其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汇聚OMV全向移动车设备航天军工项目应用案例
        中航工业陕飞飞机发动机安装车,应用于运八运九等大型涡扇发动机的安装、拆卸,代替原有行吊吊装作业,调资对位采用伺服电机驱动。代替原有肉眼判断位置,手动控制行车升降方式作业,更加精准可靠,作为发动机安装的专用装备,具有移动对接精度高,并实现了全自动化作业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作业安全,适用于现有服役的多种军用运输机型号,列装服役飞机检修厂和地面保障。

全向移动车

       中航工业陕飞飞机货桥安装车应用于运输机货桥的安装和拆卸维护,具备多姿态调整功能,能够快速的实现安装时的螺栓紧固件的对接,代替吊装人工对位操作,安全可靠。
        中航工业西飞机翼自动对合平台应用于飞机装配过程中机翼的对接装配,配合激光跟踪仪测量和定位器调资实现机翼对接的全自动装配。效率和可靠性大幅增加,代替原有吊装模式,提高安全性和效率,适用于主机厂自动化生产线改造。

全向移动车

        正是汇聚OMV的可集成、高精度特性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使其全向移动车设备受到国内军工、航天、航空等领域的认可。仅2017年,汇聚自动化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26台、中车青岛四方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航天八院800所某弹全向智能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等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