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物流仓储快速发展时期,为行...

智能物流仓储快速发展时期,为行业提供交钥匙工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16次

       在如今的电商时代,快递量快速增长、快递单价逐年下降、人工成本逐步上升的当下,物流业利润被严重挤压,物流企业迫切需要寻找一个降低人工成本并提高物流效率新的经营模式,而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的应用有望成为为物流企业开辟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在过去的2017年中,智能物流仓储实现爆发式增长,进入2.0时代,行业分布实现大范围拓宽,新的需求也不断冒出,例如滑雪场器具的搬运、政府工程的管廊安装等。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客户群体也对智能物流仓储设备产生兴趣和需求。
       新的需求的产生使得企业在细分市场具备更多机遇,而为应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智能物流仓储设备产品设计与研发上需考虑一车多用的场景及领域。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一点上深有体会。

智能物流仓储

       在过去的一年中,汇聚致力于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与实际测试,在航天军工、航空制造、轨道交通等领域的非标定制产品中收获颇丰。完成了国家电网平高电气耐压块巨型法兰对接车项目、上汽集团捷新动力锂电池PACK线柔性OMV装配机器人26台、中车青岛四方高铁车厢下部线槽安装车、航天八院800所**弹全向智能转运车,飞机发动机安装等项目。
       2018年,汇聚会在前期已出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能物流仓储设备种类,使产品能覆盖整个智能物流自动化仓储系统,终极目标是成为自动化仓储物流设备和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交钥匙工程。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