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全面革新停车管理...

智能停车机器人全面革新停车管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87次

       近年来,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驶入家庭,已经是很平常的事,因此致使交通压力愈发严峻,车辆行驶与停车空间受到严重挤压,管理起来也很是麻烦,为此,智能停车机器人也顺应快速发展起来,俨然成为机器人界“新星”趋向,颠覆传统的停车管理模式。
       在现代都市生活中,开车成为了人们出行最习以为常的方式。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前往诸如城市中心区域或者人流密集区域时,会选择除开车以外的出行方式。究其原因,除了道路拥堵之外,越来越困难的停车问题也是一个十分困扰大家的因素。如果随意停放,越来越严格的违章罚款让人吃不消;如果技术一般,初入停车场有些小碰小擦实在是得不偿失。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款智能停车机器人,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智能停车机器人

       1、更省钱,取代保安、岗亭、与电脑,成本更低。在这个机器为主的时代,所有东西智能化,机械化。在一二线城市,停车场收费员岗位的工资不低,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时,一般需要2-3个人轮班值守。如今重复的工作岗位可以逐渐用机器替代,一台停车机器人,永久有效,对企业来说,很接近于一劳永逸了。
       2、更省心,减少物业企业的经营风险。机器人某种程度上比人工更智能,晚上人的精神状态达不到白天那么饱和,容易出错。而机器人出错的几率是几乎为0的。
       3、堵漏洞,杜绝收费管理漏洞,增加停车场收入。防止车场工作人员以权谋私,胡乱收费。
       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让停车管理有着全新的变化,代替人工,节省人力物力,提升工作效率,还可挺高停车密度,节省空间,实现一键停车、取车,让人们的生活更方便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