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占领停车场,实现...

智能停车机器人占领停车场,实现全自动停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532次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机动车辆日益增多,车辆行驶与停泊空间进一步受到挤压,虽然城市里在不断兴建停车设施,但是由于汽车保有量增长迅速,仍然难以满足日益扩张的停车需求。而且由于城市地价持续上涨,想要开辟新的停车场愈发困难。在此形势下,许多地方开始推广智能停车机器人,建设“智能停车库”,以缓解停车危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原地旋转,使用非常灵活。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

智能停车机器人如何自动存取车?
       1、只需把汽车放在车库出入口的缓冲区,便可轻松下车离开,通过手机APP点击停车,由汇停车机器人为其泊车。
       2、汇停车机器人通过自动导航系统规划泊车位置和最佳路径,成功调度停车机器人由缓冲区驶出进行车辆停放。
       3、当车主回到停车场需要取车时,也只需在手机APP上点击取车,两分钟汇停车机器人便可把汽车运送到缓冲区取车位置。
       4、汇停车机器人将车辆运送到缓冲区,车主即可将车驶出,离开停车场。
       采用泊车机器人,车库停车会很规范,可以杜绝乱停车现象,利用率大大提高,车库停车密度可提高50%以上,对车主来说,存取车辆的效率也能明显提高,不用转来转去找车位了。
       其实,我们不难发现,现在停车场的管理人员越来越少,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行车的动态交通和停车的静态交通压力同时增长,智能停车机器人已经成为必然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