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智...

AGV市场需求呈爆发式增长,智能全向叉车得到广泛应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58次

       据了解,在仓储无人化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是重要的市场需求。受工厂智能化、人力成本上涨等外部因素影响,传统依靠人力搬运的物流作业环节开始出现由机械化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的趋势,其中一个明显的表现就是工厂内部物流、仓储物流对柔性化程度较高的自动化搬运设备的需求增长迅速。AGV智能全向叉车正在逐步抢占传统叉车市场,尤其是前移式叉车,高效率、低成本地完成客户人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在内部物流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前移式叉车AGV不同于普通的堆垛式叉车AGV、平衡重式叉车AGV。它有两条前伸的支腿,可以起到稳定作用。门架可带动货叉前移,伸出到前轮之外叉取或放下货物,行走时货叉带货物收回,使货物重心在支撑面内。前移式叉车AGV重量较小,采用电动机进行驱动。具有高举升,大载重,小体积等特点。

智能全向叉车

       汇聚OMV专业研发OMV设备,其全向前移式叉车配合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堆垛移动设备。
       中国叉车市场需求巨大,且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受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技术发展加快等多重因素推动,智能全向叉车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浪潮,并且随着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的快速发展,表现出更加智能化的特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