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仓储系统可以实现柔性生产,...

智能仓储系统可以实现柔性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35次

       现在的物流领域 ,最重要的是提高效率 ,同时兼顾整体的灵活性 、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 
       在智能物流时代 ,软件和设备的发展是必然趋势 ,智能仓储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每个制造环节 。
       在企业运营中,最常见 的是仓库内部物流 (即WMS 仓库 管理系统 、库区车辆管理系统 、叉车 /AGV 管理系统 )、运输车队物流 (如车队管理 、车辆 GPS定位 跟踪 、配送路线规划软件等、和订单跟踪内部 和客户 )。 在生产企业 ,应用领域会更广。 
       供应链系统 中与物流流程相关的ERP系统 或软件 ,会用到日常运营的各个阶段 ,如需求计划 、订单管理 、成品配送管理、生产计划 、质检系统 、库存管理系统 、设备维护系统等。

智能仓储系统

       作为实现智能仓储必不可少的执行机构,融合自动化利用 MES 、WMS 和FMS 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智能仓储、 物流自动化系统和设备 ,对于客户的无人仓储 ,也可以实现柔性生产 。 
       智能柔性生产线 是由自动化单元生产 ,OMV设备自动中转 ,生产设备根据订单信息和智能仓库配送备件的无人化生产线 。
       随着硬件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和软件大数据分析技术的进步 ,整个智能物流软件越来越倾向于先进设备 。 
       智能仓储系统从独立的WMS 系统发展到与ERP系统的集成 ,再到供应链管理的集成 。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