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工厂...

无人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工厂升级自动化物流转运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57次

       近些年,随着市场需求的推动,智能叉车已经逐渐走向成熟。导航技术的不断成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智能叉车效率得到大幅提高,为替代人工搬运铺好了道路,也让智能叉车逐渐成为各个行业各大工厂自动化升级时的选择。
       在当今时代下,世界物流业呈现出智能化发展的特征。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汇聚自动化无人智能叉车也不断创新研发和应用,推动我国物流产业不断加速升级并完善布局。
       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中国已出台新的措施,通过行业组织和企业协同促进智能制造发展,为了提升制造业的实力,培育竞争优势。无人智能叉车位列其中之一。
       无人智能叉车最主要的三个优势:
       一、性能高
       无人智能叉车有效的解决了物流仓储搬运管理工作,对于各类大面积、大重量的产品,可以进行更方便更快捷的移动、取放,更加具有安全性;


智能叉车

       二、操作简单
       高品质的无人智能叉车,操作非常简单,可完成单独操作。 操作人员只需了解无人叉车在各方面的使用情况,即可轻松启动;
       三、占地面积小
       无人智能叉车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不同于一些大型设备,占地面积小,适用于普通企业。
       当前的经济发展正积极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各企业也将朝着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的方向不断前进。对于仓储物流行业而言,无人搬运设备的引入是得到肯定的,而且整个认知是不可逆的,首先,现在人工成本不断上涨,以及劳动力的断层是物流仓储行业遇到的一个最大的问题,而无人智能叉车是无人化的,对于未来肯定是一个优质的解决方案;其次,整个行业基本上都是晚上作业,全部是晚班,特别是在冬季、夏季,也要在严寒、酷暑这种极端的户外环境里工作,那么用无人设备去做这部分的工作,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