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的灵活性,将很好的运用...

无人叉车的灵活性,将很好的运用到企业的建设和运营中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50次

       因着疫情的冲击,市场步伐逐渐在放缓,但是整体的市场趋势还是积极向上的,疫情缓解后,市场的活力将重新释放,对无人化的诉求,尤其显得强烈,因此智能化,自动化,无人化的转运将很好的运用到企业的建设和运营中。
       作为智能物流基础设施构建者,以技术驱动,自研核心硬件&算法,构建了深厚的竞争壁垒,是业内兼具成本与性能优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硬件端以完成搬运及存取全系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四向穿梭车布局,软件端从底层核心传感器,到核心算法,再到上层系统,整套端到端解决方案,形成一体化交付平台,可搭配覆盖碎片化场景需求。
       原来人工叉车,是人、叉车、场景环境三者的共存与平衡;无人叉车,把开叉车的人移走之后,其实是无人叉车与场景环境这两者之间的关系,需要重新思考,重新创新的。所以性能、形态和方案,其实是相辅相成,互相交融,互相决定及影响。
       形态方面的革新变化,必然带来方案的变化;方案的革新,也必然带来对形态方面有进一步的诉求,才能做到满足需求。

无人叉车

       随着场景形态的快速变化,客户对物流的需求不断深化,碎片化场景涌现,我们需要作出更加及时响应,对无人叉车及其解决方案柔性化程度要求会更高,更加的去适应无人化场景的需求,
       标准化产品+柔性化方案极速交付,不同场景服务模式灵活弹性。产品高性能、稳定性和方案柔性化是很重要的一点,无人叉车本身是具有解决方案属性的,需要靠一个个实际行动、案例和时间积累的,不同行业、不同场景都会有差异,每一个项目都要踏踏实实把它快速交付好,并且做好售后服务,团队进一步形成对场景或行业的深厚理解能力,这些都是建立自身壁垒的优势。
       市场在爆发初期,属于蓝海市场,并且规模都还不算大,目前还谈不上市场格局。汇聚自动化更关心的是做好自己,坚持自主研发,坚持提供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