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的那点尴尬事,自动停车机器...

停车的那点尴尬事,自动停车机器人完美解决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27次

       在现代越来越快的都市是生活中,开车已成为大家出行最普遍的方式。但是如果开车前往市中心或者人流密集的地方,除了堵之外,还有就是停车难也是一个十分困扰大家的事,停入停车场,一是找不到车位,二是找到车位,技术不好,容易发生小碰小擦的事故,那如果随意停放到路边的话,违章罚款是免不了的,想想真是得不偿失,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可完美的解决这些尴尬的难题。
       周末经常搭朋友的顺风车出去溜达,按理说是件很惬意的事,但每次到了吃饭的点,总有那么一点头疼,因为停车难,取车更难:商场的地下车库一到饭点就非常拥挤,明明显示还有空的车位,但开了大半个停车场愣是没找到;绕遍了停车场总算找到一个车位,还是别人刚刚开走空出来的;停好车时间最少已经过去半个急匆匆就去吃饭了,忘记记录车位号,导致吃完饭回来找车又耗掉十几二十分钟;想开出停车场也没那么容易,总有一长串排在自己前面的车龟速前行,中间还不时进来几个插队的,等到开出停车场又过了半个小时。
       只要是在比较繁华的核心地区的写字楼、商场、医院、火车站等商业场所或公共区域,就一定会面临在一层层的地下停车场里找到车位的难题。有时候不是没有车位,而是你找不到,或者找到了半天都停不进去。有了自动停车机器人绝对能完美地解决这一难题。
自动停车机器人怎么自动泊车?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OMV自动停车机器人可以有效提高停车密度,因为无需留有上下车的间隙、坡道或私人车道,所以同等面积停车场停车位数量增加50%。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的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飘移,同时调度多辆汽车,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和手机APP,可实现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取车,颠覆传统的停车模式。

自动停车机器人

       1、只需把汽车放在车库出入口的缓冲区,便可轻松下车离开,通过手机APP点击停车,由汇停车机器人为其泊车。
       2、汇停车机器人通过自动导航系统规划泊车位置和最佳路径,成功调度停车机器人由缓冲区驶出进行车辆停放。
       3、当车主回到停车场需要取车时,也只需在手机APP上点击取车,两分钟汇停车机器人便可把汽车运送到缓冲区取车位置。
       4、汇停车机器人将车辆运送到缓冲区,车主即可将车驶出,离开停车场。
       与传统停车库相比,有自动停车机器人的智能车库的成本是否要高一些?其实在实际使用中,由于智能车库全程无需人工操作,无需长时间开启照明和通风设施,运营成本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