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自动停车机器人避免台风天气车停...

自动停车机器人避免台风天气车停在这些地方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9次

       我国台风天气多发生在每年的6-9月,而如今正是台风频发的时期。对于居住在沿海且有爱车的朋友而言,台风天气车辆停放的选择异常关键。台风天气应该如何停车?不妨来了解一下自动停车机器人
台风天气下,停车“四不停”
       一不停:不要将车停放在露天广告牌、大树以及一些临时搭建的建筑物旁。包括路牌、广告牌、电话亭、报刊亭在内的临时建筑在台风来临时极易失手,若将车辆停放在旁边,被砸中的概率会非常大。
       二不停:不要停放在居民楼下。这一点也是各位车主要特别注意的,因为居民楼窗台有可能摆放花盆,若其被台风吹落从高空坠下会给车子造成冲击。
       三不停:不要停放在低洼处。台风会带来大量雨水,低洼处容易积水从而导致车子被淹。
       四不停:不要停放在电线下。将车停放在电线下是极其危险的,悬在空中的电线容易被台风刮断,砸在车上损坏了车身不说,如果电线损坏,还很有可能导致被砸中的车子带电,进而威胁到车主的人身安全。

建议爱车停放地点
       停放在空旷停车场。空旷的停车场没有脆弱的的临时建筑物,很多程度降低了车辆被异物砸中的可能性,但爱车容易受到台风肆虐,而且这种停车场在繁华地区是很少的,有时为了找能停车的地方而耽误了本来约好的时间。
       设施完善的地下库。台风天气中,将爱车停在地下库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必须选择设施完善正规的地下车库,至少要配备完整的排水系统。
       拥有停车机器人的智能车库。智能停车库不但能防止台风对爱车的伤害,还能方便车主停放,车库采用智能停车机器人技术,车主无需进入车库,只需将车开入车库交换区,便可轻松停车,安全便捷。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原地旋转,使用非常灵活。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停车、取车。因为采用自动停车机器人,车库停车会很规范,可以杜绝乱停车现象,利用率大大提高,车库停车密度可提高50%以上,这样让更多的爱车在台风天气停放在可以遮风避雨的停车位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