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可以满足堆高作...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可以满足堆高作业需求,提升企业效益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99次

       传统企业制造物流及仓储物流上面临着招工难,用工贵,人工安全隐患等问题,而且还有额外的管理成本及风险,使用机器人,可以有效避免这些问题。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是应用最广泛的叉车之一,既可以满足堆高作业需求,又兼具有运行速度快、爬坡能力好,载重极限高的优势,同时适用于田字托、川字托等托盘货物在不同货位间的自动化中转搬运,场景应用广泛,如:无人装卸车,地面货物堆叠、穿梭式货架对接,地面水平搬运,重载堆高等应用场景。
       在生产车间内,在原材料成品仓库,物料种类多、重量重,需要频繁高效地向各产线配送物料,人工叉车进行货物运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且无法实现物流运输的智能化和信息化。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仅仅通过人工作业已经无法满足生产要求。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平衡重式无人叉车可轻松满足高载荷、室内+室外全场景高效率作业的要求,目前,劢微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已广泛食品、医药、汽车、冶金等行业产线接驳、仓储配送典型场景,以及货物堆叠、立库高精对接等复杂场景。
       采用车型为液压大平衡重无人叉车,项目充分发挥自研系统的优势,极具稳定性和性价比,在调度系统RCS和现场管理系统WMS的加持下,搬运过程中可与各项设备对接,提升搬运效率,且实现场内库存信息可视化、数据化管理,自动充电,全天自动不间断作业,极大提升效益,节约人力成本。
       企业成功实现系统WCS协同对接输送线和升降机,提升搬运效率;实现无人化搬运,降低人工成本,机器代替人工;机器代替人工,码垛精准度高,提升效率;24小时不间断作业,有效满足高峰货物搬运要求;利用仓库高处,提高存储密度,提升仓储容量。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