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成本...

无人叉车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成本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33次

       1.是无盲区。
       人工叉车和叉车AGV分别有将近25%和40%的视野盲区,汇聚叉车完全重构叉车形态,保障360度感知全覆盖,无视野盲区;
       2.是更灵活。
       汇聚自动化比前两代叉车转弯半径都要小,且可原地旋转,可以在更狭小的空间运行工作,适配更多场景。
       近几年,随着人工成本不断提升,“用工荒”等实际问题以及末端效率的提升,都是目前制造业工厂愿意去使用无人叉车机器人的重要原因。

无人叉车

       3..减少无效的搬运作业
       装卸搬运无效作业的表现主要为物料装卸搬运次数过多。物料装卸搬运的次数过多,会增加成本,使整个企业物料流通的速度变慢,并增加物料被损坏的可能性。AGV无人叉车可以在调度系统的控制下,有效的提高搬运效率。避免人为失误造成的产品损坏,提高仓储利用率。
       4.安全性高
       AGV无人叉车是严格按照预设的路径行走,但是人工驾驶车辆的行驶路径存在着不确定性。相比之下,智能AGV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应用行业覆盖制药、食品、航空、物流等产品应用的场景涵盖原材料转运、包材转运、半成产品转运、线边库转运以及成品出入库等。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