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差速轮AGV是什么呢?...

差速轮AGV是什么呢?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232次

       当一件东西不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发展的时候,人们就会对他进行改造和升级,那么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喜欢能够提高日常工作效率,并且能够节省时间和人力物力的工具,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升级的工具——差速轮AGV,如果你还对这个差速轮AGV不熟悉的话,可一定不要错过今天的这篇小文章哦,来吧,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首先,我知道大家都知道AGV吧,其实差速轮AGV就是在AGV的基础上改造价格的智能机器人,那么我们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AGV吧——首先,AGV它的全称是Automated Guided Vehicle,什么意思呢?它的意思就是“自动导引运输车”,也就是字面意思,我们就能了解一个大概。

差速轮AGV

       然后,我们今天讲到的这个AGV是装备有电磁、光学或其它自动导引装置,它的功能有很多,不仅仅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而且全程是系统数字化操作的,不需要人力去操作,而且很精确,这就减少了一定的误差,除此之外,如果平时用差速轮工作的话,可能会有一定的安全问题,但是由于差速轮AGV不需要人工操作,所以就减少了安全失误,从而具有安全保护性能,那么差速轮AGV就是这样的一款有着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