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为何又称为“子...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为何又称为“子母”升降式AGV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34次

       随着现在城市交通的发展,停车难一直是有车一簇的心头恨。针对机械式停车库与智能AGV停车库的发展,目前面对的问题主要是:智能停车库在大中型城市受到土地使用、停车库归属、城市规划等紧缺性资源的制约;目前国内的智能停车系统仍然属于粗放经营,产业化及智能化还是偏低;另外,大众对于智能停车产品了解与认识较少,认同度偏低。汇聚自动化新一代升降式停车机器人结合了AGV及传统机械车库的各项优势,拓展了单一AGV的产品功能,兼顾停车效率及数量要求,将AGV的柔性设计和传统机械停车的运行效率发挥地淋漓尽致。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 

       汇聚自动化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是2020年推出的最新产品,可替代机械式停车库中的二层简易升降与升降横移,采用橡胶轮胎、激光+视觉导航,最大速度可达2m/s,室内室外均可使用,存取车效率高,节省土建成本。在车位与出入口之间的搬运过程中,子车负责与汽车交接,母车负责载负子车和汽车,无需轨道,即可灵活地行走、升降和转换。母车具有超强的举升动力,子车亦具备超强的载重能力,可搬运重达2.5吨的车辆。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

       除此之外,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可与平面移动、垂直移动、巷道堆垛、升降横移等多种类型的传统机械车库及平面自走停车相组合,增加全自动缓冲功能,增加出入口吞吐量,并扩大停车容量,实现在同等面积和空间内增加20%-80%的停车位,车位增加优势显著,减轻区域停车压力,缓解停车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