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潜伏式AGV和潜伏牵引式机器人...

潜伏式AGV和潜伏牵引式机器人有何差异?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666次

       AGV主要用于各类型生产企业,为其进行物料和产品的搬送、装配及装配牵引、精物料架运输或替代往复不断的中间人力物流等,agv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纺织、造纸、卷烟、食品、印刷、图书出版等行业。潜伏牵引式机器人AGV小车不受物料车和料架的形状限制,因此在制造业工厂应用最为广泛。
       潜伏式AGV小车,潜伏到台车下,利用电动升降棒挂钩牵引台车,把台车牵引到指定位置后,AGV搬运车自动和台车分离,然后钻到空台车的下面,把空的台车拖走。潜入牵引式AGV容易进行自动联结、拥有灵敏的转弯功能,不仅适用于箱式台车也运用于各种场合,为了尽可能地能潜入更多种类的台车下,已设计到行内最低高度。

潜伏牵引式机器人

       潜伏牵引式机器人,外形小巧,结构紧凑,较低的车体可以潜伏在料车底部进行自动挂扣和脱扣;尾部的牵引装置可拖挂多个料车。通过磁条导引读取地标指令,可以根据设定站点的停靠、加速、减速,扇形安全扫描传感器,该车型物料配送,轻巧灵活搬运,是汽车家电行业物料配送的搬运专家。
       目前,在AGV自动化领域,汇聚的OMV产品有潜伏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麦克纳姆轮牵引式机器人、背负式搬运机器人、牵引式差速机器人、背负式堆垛车、辊筒式产线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搬运机器人、电动托盘堆垛机器人、智能前移式叉车、多功能平衡重车、牵引式机器人、潜伏背负式转运机器人等。基本上适用于各种不用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