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浅谈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特点和...

浅谈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特点和用途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87次

        物料搬运是我们都很清楚的工作,传统搬运的繁琐性我们也很清楚。对于生产型企业或者物流企业而言,搬运环节少不了,要想改善搬运效果,智能设备的投入使用势在必行。接下来就让小编分享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特点和用途,看看这类设备在搬运环节有哪些突出表现。
       与传统的搬运车不同的是,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独特特点可以更好的完成企业搬运的任务,既节省企业搬运成本,还可以提升企业搬运效率,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OMV电动托盘搬运车作为汇聚公司最新研发的新一代全向智能搬运车,具有载重大的特点,最大可以载重2.5吨。还有,该设备底部安装有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全方位的平移,无死角搬运。

OMV电动托盘搬运车

        也许很多朋友会担心其转运的精准度,其实OMV电动托盘搬运车搭载自动导航系统、具备无线遥控等功能,这样就可以实现针对各种规格托盘货物进行准确搬运及中短距离运输作业。
       用途方面,OMV电动托盘搬运车应用范围广,可以在大型自动化工厂、超市、码头、船舶等诸多场所使用。灵活的搬运,智能的转运,让企业省心。
       通过上面的了解,大家都能清楚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特点和用途,也知道该类设备的优势。不过在购买设备前,用户也要注意选择靠谱的品牌厂家,这样才能保证设备的质量和良好的售后。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精密机械设备生产多年,产品口碑不错,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