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停车AGV助力车场管理,改变停...

停车AGV助力车场管理,改变停车方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701次

       近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满足复工要求后陆续开展工作,全国多地迎来出行高峰。 随着返程复工复产的深入,街头车辆增多,部分路段甚至因随意停车出现了拥堵情况,有些车主为了图方便,便将车辆随意的停放在道路上,影响正常通行秩序,甚至严重阻碍消防、医疗救援通道。另一面在疫情防控期间,车主们居家防疫、停车需求上升,由此导致的停车费用也是日益高涨。停车贵、停车难、车位少等问题又该如何解决?
       随着我国AGV研发的大规模爆发、我国大批量的停车位缺口难题 ,AGV与车库的结合开始兴起。多家公司开发了不同技术路线的AGV停车机器人及自动泊车管理系统,迅速在机场、商业区取得示范性应用。乘客在出行时可在公司网站或APP下单,预约车位和预约取车,方便快捷出行。以线上化、智能化、无人化的停车方式,停车AGV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就有着先天优势。

停车AGV

       上海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创造性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车、取车,可实现全程无人全自动存取车。 OMV智能停车机器人系统包含:停车场运营平台、终端查询机、机器人调度系统、车位动态调整优化子系统、辅助配套设备、远程控制与停车机器人等七大部分。
       智能停车库的发展有着多重利好,一方面,智能停车库依托AGV机器人进行停车作业,能够有效提升停车效率,并提升空间使用率,同时还能避免潜在安全隐患;另一方面,车主只要将车开入车库交互区,通过智能管理系统进行操作,就能完成停车步骤,可谓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