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工业4.0时代下,料框抓取机器...

工业4.0时代下,料框抓取机器人助力传统注塑向智能化注塑转型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43次

       “工业4.0”概念包含了由集中式控制向分散式增强型控制的基本模式转变,目标是建立一个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和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智能自动化发展的水平提升,也影响到了注塑行业,给注塑加工带来极大方便的同时,更带来了技术上的高标准要求。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在注塑加工过程中,通过机器间歇性的控制,有效的延长时长和控制数量,从而达到有效的标准。
       上海汇聚OMV注塑行业自动接送料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注塑行业用户的生产管理模式,基于信息无法集中和信息采集管理繁琐等问题,在研究和探索形成以注塑行业物料输送的关键应用和难点为重点,突出注塑行业的个性化应用。

注塑行业料框抓取

       通过OMV全向车自动化设备实现物料的自动化物流输送以及物料的自动化管理,自动接送料物流系统可实现智能无人化的注塑件物流输送,代替人工的物料搬运工作,还可实时采集注塑机的关键参数,通过工业物料网技术提升注塑车间的运营效率,利用专业的生产协同工具软件,企业管理层可以随时掌握订单的交付情况,从而全面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帮助注塑企业提升业绩,并在市场竞争中获得竞争优势,实现企业长期发展的目标。
       未来智能的塑料制品生产工厂应该是:设备智能、生产智能、服务智能;设备智能化从而实现生产智能化,生产智能化从而实现生产数据化,生产数据化有效的改变服务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