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叉车控制系统无缝对接作业...

AGV叉车控制系统无缝对接作业调度,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54次

       随着我国智能技术的提升,我国的智能控制系统也可以同时调度上百台无人AGV叉车,叉车通过自主学习来适应现场环境,并自动建图,规划合适的路径,在搬运过程中实现灵活调度,同时无人AGV叉车控制系统还可以无缝对接作业调度、流程管理等工作,帮助企业快速管理物流仓储,打造一个低成本、全智能、高效率的智能物流仓储。
       1、安全性高
       AGV叉车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当行驶路线上有障碍物或行人时会自动停车或主动避让,大大降低了人工开叉车带来的不确定性。
       2、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AGV叉车可按照提前设定的路线、任务进行搬运,无需人工参与,可持续工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减少人员投入。

AGV叉车

       3、提升自动化/智能化程度
       利用计算机技术,无线网络,结合物料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管理系统等,实现工厂、仓库管理运行的自动化。
       4、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在环境比较恶劣的现场,可以让叉车自己工作,减少了对人工的伤害
       从传统工业领域到如今的智能化、无人化转型,期间陆续出现了“无人工厂”、“无人仓库”、“智能车间”等概念的实施与建设。而在这段智能化改革中,AGV叉车、等智能化设备的出现,更是为“智造”的转变加快了进度。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