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AGV停车机器人多姿多彩的导航...

AGV停车机器人多姿多彩的导航方式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857次

       70年代的时候,您需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会担心好多天迟迟不敢出门,因为前路茫茫,现在如果您需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只要拿出你可爱的手指,点一下手机导航,然后说走就走,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并且它可以准确的显示几种交通工具,路程多少,时间多少,可以让我们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行程!所以这就是导航带来的强大,AGV停车机器人导航也同样强大,并且灵活性非强。
       汇聚自动化先后研发并已推出了车载版式、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所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泊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增加20%~60%的库存容量。同时也可为传统停车设备厂家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停车方案。
四种具有特色的导航方式:
1、磁导航方式在路面上铺设磁条,通过磁导航传感器不间断的感应磁条产生的磁信号实现导航,通过读取预先埋设的磁条卡来完成指定任务。
2、激光导航方式在AGV行驶路径的周围安装位置精确的激光反射板,AGV通过发射激光束,同时采集由反射板反射的激光束,来确定其当前的位置和方向,并通过连续的三点定位模式运算来实现AGV的导航。

AGV停车机器人

3、视觉导航方式在AGV的行驶路径上涂漆或粘贴色带,通过对摄像机采集的色带图象信号进行识别和处理,AGV小车据此自动识别和判断路径(在控制中心中设置有AGV行驶路径周围环境图像数据库)而实现导航灵活性比较好。
4、惯性导航在AGV上安装陀螺仪,在行驶区域的地面上安装定位块,AGV可通过对陀螺仪偏差信号的计算及地面定位块信号的采集来确定自身的位置和方向,经过运算得到速度和位置,从而达到对运载体导航定位的目的优势在于成本较低、实现较为简单,定位精确、地面无需其他定位设施;行驶路径可灵活多变,能够适合多种现场环境,灵活性好、地面路线设置简单易行,技术先进、定位准确性较高、灵活性强,便于组合和兼容;适用领域广,比传统的停车场模式。
       因为有了导航,所以为人们提供了方便又快捷的服务模式,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寻找适合您的导航方式的停车机器人。也可以为您量身打造您需要的AGV停车机器人,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上海汇聚AGV停车机器人改变传统停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