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始于创新 • 忠于应用】--...

【始于创新 • 忠于应用】--- OMV智能全向叉车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92次

       在仓储无人化技术备受关注的今天,叉车智能化已是重要的市场需求。在创新之下,行业进入“混战”局面,传统叉车企业的转型之路也面临较大挑战。回首过去的几年,从内燃叉车到电动叉车、从新能源叉车到AGV智能全向叉车,从智能化叉车到物流解决服务方案……自动化智能化新品迭出不穷。
       受人工成本不断上涨、制造企业转型升级,以及技术发展加快等多重因素推动,AGV叉车正在成为不可阻挡的浪潮,并且随着智能制造、智慧仓储的快速发展,表现的更加智能化的特点;
       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智能全向叉车,相比传统AGV的运行形式,麦克纳姆轮全向叉车无论是在驱动方式、精度保证,还是在自动寻迹、窄巷道工作都要具备更优的竞争优势。

智能全向叉车

自主研发设计,具备多样性特点:
       一、导航方式: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磁条导航/激光导航/视觉导航等实现智能无人化;定位控制精度可达±0.5mm,遥控控制可达±0.1mm。
       二、底盘结构:智能全向叉车涵盖麦克纳姆轮、差速轮、舵轮、全向轮等所有常见的驱动形式。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主要用的是其中自主研发的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在狭小空间、窄巷道转运灵活自如,货架通道最小可做到1.8m,可充分利用仓储面积,提升储货量。
       三、一车多用:OMV智能全向叉车配备专业属具满足不同工况要求,具备挂接、顶升、叉举、移栽等功能,还可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除标准叉式AGV,可加装特殊属具,如调距、倾翻、抱夹、圆筒夹、推出器、稳定器、旋转器等,工作范围更广。

智能全向叉车

专属定制,应用案例:
       一、上海某客户墙板安装专机前移式叉车项目:在前移叉车上安装旋转器与工装架对接安装,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使得车辆可以任意方向移动,包括直行,横向移动。特别对于装配可以进行距离微调,微调精度达到±0.5mm。
       二、信阳某客户智能前移式叉车搬运物料自动化入库项目:助力新惠民药业打造智能化工厂,创造企业新型能力,实现物料自动化入库管理,配合WMS仓库管理系统,将托盘放入、取出至指定位置,代替人工操作车辆的搬运工作,实现柔性化生产,节省人工入库寻找库位,人工出库寻找货品的时间,增加仓库的流转效率,增加仓库容量,让有限的空间存放更多的货物。

智能全向叉车

       三、成都某客户智能前移叉车物料搬运自动出入库项目:其设备用于仓库箱装物料的进出货搬运,可实现在自动模式下控制全向自动运行托盘,满足将托盘自动化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避免人员反复进入仓库,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四、武汉某客户智能全向叉车仓储物料输送项目:货物托盘转运上货架,使用WMS调度系统,前移叉车根据指令通过规划好的路径运送托盘放入指定货架,实现货物自动出入库, 改变人工搬运的繁琐,安全可靠,避免人员频繁进出仓库对成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OMV对传统的AGV进行了新的定义,更符合未来数字化、智能工厂、无人化工厂的需求,现被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航天航空的制造、维修、装配等场所;OMV智能全向叉车被广泛应用于自动化物流仓储等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