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匠心助推G60建设 技能引领...

“匠心助推G60建设 技能引领创新转型”汇聚如期参加车墩镇产业工人编程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81次

       2019年6月28日,我司10余名员工如期参加了以“匠心助推G60建设,技能引领创新转型”为主题的车墩镇产业工人编程技能竞赛,此次职工劳动竞赛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激发职工参赛热情,带动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普遍开展,实现自身素质上层次、技术技能上登记、本职工作出成果的目标。
OMV
       本次比赛项目为“高速公路收费”,主要考验了参赛者对java、C语言、C++的掌握程度,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司多名员工取到优异的成绩,其中乔工、王工等人获得了一等奖。
OMV
       本次系列技能竞赛旨在弘扬工匠劳模精神,重点聚焦产业工人队伍技能素质建设,赛事上包括操作编程、焊吸以及公共服务等6个项目,将持续4个月。对于竞赛中挖掘的优秀产业工人,镇总工会将重点培育并纳入车墩工匠数据库,切实发挥产业工人在建功G60,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新车墩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