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119消防演习纪实...

119消防演习纪实

文章来源:行政人事部 2017.11.10 浏览次数:1303次

      2017年11月9日,汇聚自动化组织了消防应急安全演习,陈晓总经理与全体员工一起参与了此次演习。
      中午12点30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全体员工迅速作出反应,从车间、办公楼和食堂井然有序地按照紧急疏散路线撤离到了室外安全场地,共用时39秒。

汇聚自动化

      随后,进行演习的项目是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实战灭火演练,由男同事和女同事轮流操作。最后进行的是水带消防灭火演习,由水龙带展开、水管连接等动作组成,共用时1分钟。

汇聚自动化

      整场演习,总指挥沉着冷静,义务消防员反应敏捷、技能娴熟,有序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习,达到了预期目的。演习结束后,陈晓总经理对演习进行了点评。陈总强调,演习中暴露出的问题就是我们今后日常管理和训练的重点,要狠抓人员落实和训练落实,真正提高我们防灾救灾的能力。

汇聚自动化

      通过此次演习,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们将经常开展日常训练,以提高公司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公司OMV产品及人员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