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新疆某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新疆某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来司考察

文章来源:总经办 2017.11.09 浏览次数:1320次

2017118日,新疆某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王主任等一行四人来上海汇聚自动化有限公司考察。汇聚自动化向考察组展示了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重点介绍了OMV汇停车智能机器人、OMV智能背负式叉车、OMV前移式叉车、OMV登高作业车。

      管委会考察组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技术高度赞赏,并诚邀我司去新疆投资发展。并介绍,时至今日,新疆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自中国大战略“一带一路”启动后,高速公路,高铁,机场等都在扩建,其中蕴含巨大商机。我司总经理陈晓给予热烈回应,并承诺一旦时机成熟,将在当地开设工厂,为当地的物流自动化贡献力量,成为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会晤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划上句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