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国内工业化进程加快给重载AGV带来新的机遇

    日趋成熟的技术、稳定且规模持续扩大的市场、友好的行业发展政策和持续增长的入局企业将推动超重载AGV领域行业标准和产品标准的建立,激发超重载AGV市场的活力,带来行业技术的快速更迭。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中控系统可完成多量及不同种类叉车的调度与协同作业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沉淀,无人叉车也随着面世,在此也运用到各行各业的领域中,当下,面对自动搬运环节却是拯救了很多用苦力工作才能拿到薪水的情况,虽然很卖力,但是效率和产能却一直不理想,面对企业的发展,需要产出效益,那么就要从传统的人力搬运中改革出来,用自动化替代人工传统作业,运用到各种场景中,也是灵活自如。

    READ MORE +
  • AGV叉车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

    AGV叉车可选配磁导航、激光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来实现精淮定位。自动沿预定的路线行驶,准确将货物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過障碍物可自动停车,满足车间内多台AGV搬运调度的需求。当电量低于设定值,可自主回归充电。

    READ MORE +
  • AGV叉车在工业领域所展现的优势

    agv叉车可以节约大量劳动力,同时能解决由于枯燥且机械式搬运工作造成的人员流失问题,agv叉车可以把众多工艺根据需要连接在一起,并可以更直观地发现现场工艺的合理性。agv叉车系统可以有效进行任意站点的运输,减少人力资源浪费。

    READ MORE +
  • AGV叉车成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施方式

    叉车一般被我们用于大型仓储、运输、生产等行业。手动叉车需要司机,而且需要叉车证书,普通人不能驾驶叉车,这样算下来人工成本是不可忽视的一笔开支。AGV叉车作为当下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施方式,它的优势在于可以替代人工自动搬运货物进行存储。并且也能把优势应用到各行各业中去,以此来提升作业效率及运营效益。

    READ MORE +
 首页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