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汇聚案例】储能入柜车助力储能行业发展新变革

    上海汇聚生产多台储能入柜车来满足储能行业不同场景生产搬运所需,可以在复杂场景和狭窄路线中,全向行走,前后左右、斜向移动,原地旋转等功能,保证在运转过程中能够安全、平稳,以协助客户工业生产所需。

    READ MORE +
  • 【汇聚案例】麦克纳姆轮重载AGV在高科技领域的实战应用

    上海汇聚设计研发了多款多功能重载AGV,配备麦克纳姆轮,全向行驶,具有避障功能,声光报警系统,以满足复杂环境下的生产需求,减少信息不对等、发送不准确、堆叠不精准等问题,使其生产作业更加高效准确、安全可靠。

    READ MORE +
  • 新型入柜AGV,按下储能行业发展加速键

    上海汇聚的储能柜自动装箱入柜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驱动,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场“智慧变身”

    上海汇聚自动化致力于智慧停车行业多年,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结合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配合手机APP,开发出智能停车设备,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可使传统停车库的库存容量增加40%-50%。并且该公司会根据不同停车场的高度和分层,提供不同的智能设备,以实现停车场空间的极大利用和扩充停车位数。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移动平台投产格思航天G60卫星数字工厂 一站式解决卫星产线输送作业

    12月27日上午,格思航天G60卫星数字工厂投产暨G60卫星互联网首颗商业卫星下线仪式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松江举行。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专责小组副组长、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执行主席、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健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靖,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峻,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林益彬,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副主任林榕,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市空间信息产业协会会长王建宇出席。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