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的出现,相比于传统叉车更加能够适应未来仓储自动化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无人化的概念,现在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各行各业,和物流相关例如我们的无人分拣机器人、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和我们今天和大家谈的无人叉车。AGV叉车主要以蓄电池为动力,通过导航系统、控制系统、无线通讯系统等,按照预设的路线、规定的任务自动完成物料的搬运。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技术及应用模式的发展,提高系统运行的整体效率

    无人叉车行业在充满机遇的同时,也对相关企业在软硬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规划设计、安装实施、技术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技术积累型和不断创新型的企业将前景可期.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AGV价值输出,助力客户实现不同场景下的智能化作业

    无人叉车AGV场景化解决方案的特点为应用领域较广,可用于工厂线边库、改造受限仓库、VMI仓储、3PL仓储等。此外,无人叉车AGV的存储密度较高,可实现单深位存储、窄巷巷道存储、多深位密集存储等类型。同时,在存配一体化上,其可实现库内上下架存储以及配送到制定缓存或者对接工位。并且兼具系统柔性的特点,根据效率要求、物理空间尺寸、物料特征等因素匹配不同车型、用车数量等。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是物流自动化的重要载体,能够广泛运用到那些重复搬运作业中

    目前,制造业招工难、人力成本高企的问题并不少见,并且人工搬运物料还存在人身安全隐患问题,这些需要用自动化无人叉车去替代。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只有实现信息化管理,才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通过自动化无人叉车去提高准确率,提升效率,实现物流货运的自动化升级,已经成了几乎目前所有制造业企业的诉求。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在食品行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成为了所有行业企业们的共同诉求

    无人叉车的无人搬运和自动化搬运不仅能够解决这些问题,还能够跟后端ERP等系统进行连接,让企业实现数字化的生产与仓储管理,减少相关的坏料坏账损失,提高产线节拍。从整体分类来看,无人叉车在食品行业中的应用主要有以下几类:包装、码垛、等等。 使用无人叉车进行码垛,是目前很多行业的普遍诉求。无人叉车码垛的速度和效率都比人工要高很多,而且也能够搬运很重的货物,节省人力成本。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