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重载AGV技术在不断发展以适应...

重载AGV技术在不断发展以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深入到各个领域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99次

       随着重载AGV技术在不断发展以适应更多的应用场景,深入到物流、制造、特种应用等各个领域。你可以在仓储物流、港口码头、第三方供应链、3C电子、汽车汽配、烟草化工、食品饮料、军事领域及其他特殊场景,看到重载AGV的身影。在大型设备和产品运输要求越来越严格的场景下应运而生的。
       重载agv优势
       1、快速部署,便捷操作:拥有丰富项目实施经验,部署周期短。
       2、作业效率高:减少人员参与,直接对接产线,高效、经济、灵活。
       3、安全防护:四重安全防护(激光安全防护、避障传感器、机械防撞装置、急停按钮)

重载AGV

       4、大型货物搬运:支持1吨及以上货物搬运、车引旋转等。
       5、运行灵活:支持前进、后退、旋转、横移等多种运动方式,便于各点位间流转。
       6、多机调度:无缝对接企业MES等上层系统,对重载agv统一调度,进行交通管制,防止碰撞或拥堵。
       重载AGV可选配磁导航、激光导航等多种导航方式来实现精淮定位。自动沿预定的路线行驶,准确将货物从起始点运送到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過障碍物可自动停车,满足车间内多台AGV搬运调度的需求。当电量低于设定值,可自主回归充电。当电量高于设定值结束充电,继续投入运行。期间无需人员值守从而实现无人化智能管理。
       重载agv具备避障功能,可以精准检测障碍物,自动停车,满足容户吨位级承载能力和自动化运输大体积物料等需求,同时可以无缝对接企业MES等上层系统,多机调度,实现信息管理的自动化与智能化,减少了操作人员劳动强度并提高周转效率。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