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新一代窄巷道叉车AGV一站式解...

新一代窄巷道叉车AGV一站式解决窄巷道物流难题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94次

众所周知,在仓储及制造业环境中,由于物料堆积,物流通道通常较为狭窄,为了尽量利用仓储内所有的货架空间储存商品,仓储通道越来越小,对于搬运设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窄巷道叉车AGV应运而生。

全新升级的巷道叉车采用前移式麦轮设计,结构更紧凑,在运输中所需的转弯半径更小,可以充分适配通道较窄的物流场景。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可选配更小直径的麦克纳姆轮,增加更多仓储空间,让作业更加高效、安全、便捷。

窄巷道前移式叉车

全新升级的窄巷道叉车完成窄巷道作业取决于它的几大优势:

①全向移动功能:OMV智能前移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四轮独立驱动,全向移动功能,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的移动、360°旋转等全向移动形式,与地面接触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材料,移动过程中不损伤地面。

②自动导引功能:通过激光导航加二维码辅助定位,根据规划好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功能;

③车载操作终端:具备嵌入式操作终端,实现自动模式下控制智能叉车自动运行,采用人工索引选择货位以及到货位,智能叉车根据起始点和终点位自动生成运行路径,实现自动化物流输送和出入库。

汇聚自研窄巷道叉车的应用场景也十分丰富,完美适配于医药、食品、纺织、电子电力、家居等行业,目前已助力诸多企业提升仓储容积率,各企业业务也得到了高效、高质量增长。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


标签: AGV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