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场“智慧...

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场“智慧变身”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60次

智能停车机器人,让停车场“智慧变身”

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汽车保有量持续的增长,“行路难,停车更难”是制约城市经济发展的“瓶颈并且这一难题已经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五线城市蔓延,为了推动智慧停车行业不断发展,智能化、精细化、绿色化则成为当前经济发展背景下,停车场变革发展的必然之路。上海汇聚自动化致力于智慧停车行业多年,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结合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配合手机APP,开发出智能停车设备,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可使传统停车库库存容量增加40%-50%。并且该公司会根据不同停车场的高度和分层,提供不同的智能设备,以实现停车场空间的极大利用和扩充停车位数。

双层智能停车设备

如果说您的停车场高度足够,并想提高空间利用率,可根据停车场高度在底层和二层分别停放不同车型车辆,此时选用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与单层平面停车位相比,智能停车设备可提高100%车位数量。

 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如果停车场层高受限,则可根据具体高度选择: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前者设备净高3.9米,可停放高1550mm车辆,与升降横移等传统机械车库相比,提高了20%-33%车位数量。后者则只需层高3.6米,大量减少层高限制,节省空间,比一般升降横移停车库可提高20%~35%车位数。需要的停车位长度、宽度,巷道宽度更小,空间利用率更高。

 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载车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一层智能停车机器人

      如果说停车库层高有限,只能支持单层平面停车,汇聚自动化根据停车场空间布局推出了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车载板智能停车机器人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来辅助智能停车。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能直接钻入车辆下面,利用夹持装置将车辆轮胎夹起,把汽车送到停车位上,舍弃了车板或梳齿,结构简单,存取便捷,工程量小。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

      OMV车载板式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结合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全程无人自动停车、取车。

 OMV车载板式停车机器人

OMV车载板式停车机器人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与传统的汽车搬运器比较,是正进正出的夹持轿车轮胎的轿车搬运设备,具有超轻、超薄、搬运速度快、抱夹时间短等特点。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上海汇聚自动化用产品诠释了“智慧停车”的全新定义:“智慧停车+从场到位”。这一创造性理念的提出,一方面可以直接推动行业向“车位级”精细化运营方向发展,提高车位周转利用率,提高停车服务系统价值体系,另一方面,可以改善城市停车难题,满足车主多样化停车需求,缓解商场、住宅、物业的停车压力,共建繁荣和谐的商业格局,不仅助力停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也驱动停车行业迈向智慧高效、节能环保的新天地。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