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智能停车机器人拯救“城市烦恼”...

智能停车机器人拯救“城市烦恼”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647次

       伴随着车辆越来越多,交通越来越堵,“停车难”也光荣加入人们日常乘车难、行车难等出行难系列。尤其是在一些中大型城市,停车位供不应求的现象尤为凸显,乱停、乱放、占道、抢道等因停车问题引发的纠纷屡见不鲜。不仅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不便,同时也对城市市容以及通行效率产生严重影响,“停车难”已然成为我国大部分城市“成长烦恼”。 面对种种矛盾,人们也是想了诸多的解决方式,“智能停车机器人”似乎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你是否因为找停车位而耽误时间、延误会议?你是否因为停车空间不理想而多次尝试?在日益迅速发展的时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越来越智能,但是,大众出行的停车问题至今仍未得到有效解决。

智能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实现“让车主不再因为停车而烦恼”这一目标而研发生产了汇停车机器人。您只需将车驶入出入口的固定区域,就可轻松离开,由汇停车机器人自动为您停车“汇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轮全向轮技术,采用车载板,梳齿架交换等工装,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车主无需进入车库,由“汇停车”代为停车,取车,比传统停车方式的停车库可增加40%~50%库存容量,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
       未来必将是一个更加高效快捷的社会,停车机器人的技术与市场仍在前期搏杀阶段,智能停车机器人也还处在初步落地阶段。但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以及物流自动化发展提速的形势下,AGV 机器人行业迎来了爆发。广阔的市场前景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入局停车机器人领域。
标签: